新华网 正文
中南信达获《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荣誉 将诚信价值观践行到底
2018-05-08 17:09:09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1世纪以来我国经济迈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它不仅仅表现为实体经济的进步,更加表现为现今“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向上。而尤其是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诚信二字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提及。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诚信二字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近年来缺乏管制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说是“诚信是立业之本”一点也不为过,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不仅仅只是依靠项目的回报率,更多的是投资者对品牌的认可和口碑。

  近日,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在全国金融行业调研推广活动中,经有关部门严格审评,被推介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获得“诚信无投诉”认证的平台之一,这是中南信达自成立以来对践行“诚信”价值观的认可,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关注。

  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坚持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并以诚信服务赢得了业内的多方肯定及用户口碑,诚以待人、信守承诺、用于承担责任,坚持合法合规路线,坚守职业道德,通过创造有益价值获取回报,让投资者实现安全稳健理财目标,不断升级保障系统,以其独有的技术性、专业性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让互联网金融投资再无后顾之忧。

  《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是对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的肯定,也为现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测器眼中的火星
探测器眼中的火星
各色花朵装扮甘肃戈壁小城
各色花朵装扮甘肃戈壁小城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7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