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旅游部长陷贪腐丑闻辞职
2018-05-08 21:44: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5月8日电(记者 董成文)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8日确认,菲总统杜特尔特已接受旅游部长万达·特奥的辞呈。因旅游部一大额广告款项流入特奥的兄弟所经营的公司,特奥被指涉嫌贪腐。

  菲律宾媒体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杜特尔特要求特奥主动辞职,特奥在7日晚举行的内阁会上提交了辞呈。

  今年4月27日,菲律宾审计署说,菲旅游部与菲国营电视台“人民电视网络”之间一笔涉及6000万菲比索(约合120万美元)费用的广告合同缺乏相关交易材料。公众发现,接受这笔款项的是旅游部长特奥的兄弟所经营的公司,该公司负责制作在“人民电视网络”播出的一档节目。

  菲律宾政府内的反腐机构调查官办公室表示,无论特奥是否辞职,该办公室都将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测器眼中的火星
探测器眼中的火星
各色花朵装扮甘肃戈壁小城
各色花朵装扮甘肃戈壁小城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