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启幕
2018-05-06 15:0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5月6日电(高楠 魏静)群山含黛,湖光潋滟,杜鹃花开。5月6日,“2018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开幕式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五月的龙湾,款待游客的是遍野的鲜花。野生杜鹃在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内随处可见,尤以大龙湾、三角龙湾湖畔和大龙湾至吊水壶景区的旅游步道中最为密集。一丛丛野生杜鹃开遍湖岸山崖,临风照水、风姿绰约。走在精心设计和建造的赏花路径上,曲折有致,通幽揽胜,一路阅尽湖光山色。伴随着杜鹃花的盛开,在素有“高山花苑”美誉的四方顶景区和沿途的“七色山花谷”景区,各色山花争奇斗艳,灿若锦霞。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西北麓龙岗山脉中段,在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境内,是一处集森林康养、湿地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2015年,吉林龙湾作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的唯一代表,成功入选“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生态保护地绿色名录”,成为中国首批入选的六个保护地之一。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节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成为吉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本次旅游节期间,吉林龙湾推出吉林省内国家级劳动模范免费入园、旅行社团队和红色旅游团队通票5折优惠、普通游客通票7.5折优惠等多种优惠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9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