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两处煤矿发生矿难致18人死亡
2018-05-06 07:4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5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5日有两处煤矿发生矿难,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

  巴媒体报道说,其中一起矿难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附近的马尔瓦尔地区,救援人员已发现16具遇难矿工的遗体。当地官员说,另外还有至少5人失踪。报道没有说明这起矿难发生的原因。

  另一起矿难发生在奎达市附近的马吉特地区。瓦斯爆炸引发塌方已经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数十名矿工失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伤者中有一些人伤情危重。

  据巴媒体报道,目前这两处煤矿的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煤矿生产和安全保障条件较差,矿难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军方说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向巴方开火致5人受伤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11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11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朝巴方一侧开火,造成至少5名当地平民受伤。
    2018-04-12 05:17:19
  • 巴基斯坦学者:中国是全球气候治理积极推动者
    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这是具有长远意义的环保目标。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层面,中国政府积极倡导国际合作,切实履行国际责任,展现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治理、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全人类共同发展的大国担当。
    2018-04-03 07:46: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8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