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去年国防产品出口创新高
2018-05-03 16:03: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2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额创历史新高,达到92亿美元,比2016年的65亿美元大幅增长41.5%。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是以色列最大的国防产品出口市场,占其出口总额的58%;对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出口占比分别为21%和14%;对非洲的出口占比为5%。

  按出口的具体产品分类,2017年,导弹和防空系统占31%,雷达和电子战系统占17%,网络产品和无人机占比分别为5%和2%。

  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表示,过去两年,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增长迅速,这主要归功于以色列国防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与一些国家签署的系列协议。他还表示,国防产品出口的快速增长将增加国防研发预算,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去年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大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印度与以色列签署了系列采购大单,其中包括价值高达25亿美元的“巴拉克8”防空导弹系统合同。另外,以色列国防部大幅放宽对国防产品的出口限制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间劳作忙
花间劳作忙
特色小镇风光美
特色小镇风光美
航拍江西宜丰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点缀树丛
航拍江西宜丰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点缀树丛
新疆白哈巴村铺“绿毯”展清新脱俗之美
新疆白哈巴村铺“绿毯”展清新脱俗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7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