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多中建交将造福两国人民
2018-05-02 11:4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多明各5月1日电 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达尼洛·梅迪纳1日表示,多米尼加和中国建交不设任何前提条件,多中建交将造福两国人民。

  梅迪纳是在出席该国北部普拉塔港一所医院的交付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他指出,多米尼加政府作出和中国建交的决定符合历史大势,两国建交完全建立在互相尊重、合作和平等的基础之上。

  梅迪纳说:“在当今世界,多米尼加如果还不和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建立外交关系,那将是不可想象的一件事。”

  他指出:“多米尼加早就应该和中国建交,我有责任作出这个决定。”多米尼加政府希望和中国进行广泛合作,造福两国人民,“这是多米尼加的期待”。

  北京时间5月1日,中国和多米尼加签署建交联合公报,决定自公报签署之日起相互承认并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77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