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说美朝领导人会晤时间和地点有望在数日内公布
2018-05-02 11:34: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白宫表示,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时间和地点有望在数日内公布。

  特朗普对媒体说,他希望能与金正恩实现会晤,美国希望能最终实现和平。

  特朗普4月30日向媒体表示,有关他和金正恩进行会晤的地点,美国正在考虑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多个国家,此外,在朝韩非军事区的“和平之家”或“自由之家”举行会晤也在考虑之中。

  他还表示,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的机会从未如此之大,金正恩对此的态度非常开放和直率。他说,他和金正恩的会晤“将会实现”,朝方对此非常期待,美国也乐见其实现,他个人倾向于会谈将取得成功。

  特朗普此前表示,他与金正恩将在5月或6月初会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7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