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一”假期北京公园游客接待量预计达180万人次
2018-04-27 16:4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魏梦佳、王舜)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举办“观文展、赏花色、游科普”3大类、40多项假日游园活动,预计接待量将达180万人次。

  在香山公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等北京市属公园内,各类山花及晚春花卉正值盛花期,姹紫嫣红的美景近期已引来大批游客观赏。为迎接“五一”假期旅游和赏花游园“双高峰”,各大公园在100多处景点布置了200万盆(株)鲜花。

  据悉,今年“五一”假期,共有20项文化展览亮相各大市属公园,在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都有韵味浓厚的“园藏文物”展。颐和园今年还在文物精品展中利用VR、AR技术增设了体验互动区,提高游客观展中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天坛公园的《走进斋宫》、景山公园的《关帝文化展》、中山公园的《梁树年先生松石友山水画展》、中国园林博物馆《欧洲扇文化的繁华世纪》等文化展览均将在假期首次亮相,为赏花度假的市民游客带来穿越古今的文化之旅。

  据悉,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在“五一”假期全面开通互联网预约购票服务,通过“畅游公园”在线售票网站,为游客市民提供在线售票、网上预约、扫描二维码入园等便捷服务。目前,11家公园的60个门区已开通网络验票专用通道,游客可直接扫码验票入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开园迎客
中国“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开园迎客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
田间到餐桌 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田间到餐桌 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开幕
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5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