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原市委书记杨树平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04-26 18:5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4月26日电(记者李丽静)4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三门峡市原市委书记杨树平受贿一案。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3年以来,被告人杨树平利用其担任焦作市市委副书记、三门峡市市长、三门峡市市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杨中华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933.15645万元、美元1万元、澳元4.5万元、购物卡18万元,数额特别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公诉机关指控杨树平的行为构成受贿罪,请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就本案的事实、适用法律问题等各自发表了意见。

  被告人亲属,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等80余人旁听庭审。该案将择期宣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潍坊:风筝博物馆引游人
山东潍坊:风筝博物馆引游人
贵州台江:苗家姊妹饭传情达意
贵州台江:苗家姊妹饭传情达意
“百笋宴”展示美丽竹乡“竹文化”
“百笋宴”展示美丽竹乡“竹文化”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74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