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启动招募志愿者
2018-04-26 16:2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4月26日电(记者黄扬 许晓青)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志愿者组织保障“牵头”部门——共青团上海市委26日宣布,正式启动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工作,预计招募总人数将达2500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发起的、多个国际组织和多个国家共同参与的国际性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行。来自商务部的最新信息显示,已有61个国家报名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表示,本次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组织保障工作将按照“一次招募、分批上岗”的原则有序开展,招募的志愿者主要包括两种,即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和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

  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从即日起开始招募,报名者可登录“青春上海ACT+”网站注册报名。面试将于5月底进行,最终确定录取。

  长期管理志愿者岗位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高校在职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进行招募;会期服务志愿者岗位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招募。

  第一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计划招募30人,于5月底完成。其余的志愿者将结合上海各高校实际情况、结合岗位要求,于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前完成招募。共青团上海市委将提供全方位的志愿者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74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