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京股市小幅下跌
2018-04-23 16:0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4月23日电(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美股下跌等因素影响,23日东京股市小幅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3%。

  20日美股三大股指大跌,受此影响23日东京股市早盘低开。苹果手机iphoneX销量不及预期导致美股苹果股价大跌,受此影响东京股市智能手机零部件等相关股票遭到抛售,迅速拉低了股指。美股大跌重挫投资者信心,观望情绪浓重。

  下午交易时段,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相对低位,朝鲜半岛形势好转也强化了投资者信心。东京股市跌幅有所收窄,但仍未逆转颓势。

  从行业看,银行保险、钢铁、海运、证券期货等行业股票领涨;精密仪器、农林水产、食品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74.20点,收于22088.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4点,收于1750.79点,跌幅为0.02%。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2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