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空军击毙叙境内36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2018-04-22 22:1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4月22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军方22日证实,在伊空军19日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的空中打击行动中,打死36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其中包括该极端组织的5名头目。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22日发表声明说,基于情报部门信息,伊拉克战机19日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藏匿的地点实施了轰炸,其中包括一处该极端组织头目的据点。

  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言人阿卜杜勒-阿米尔·亚拉拉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情报部门确认据点中的5名“伊斯兰国”头目已被打死,另有一名头目腿部受伤。

  经伊拉克总理兼武装部队总司令阿巴迪下令,伊空军19日对位于叙利亚境内、靠近伊拉克边界的“伊斯兰国”武装实施了空中打击。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布,政府军已收复境内所有被“伊斯兰国”控制的领土。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草原上的“书敖包”
草原上的“书敖包”
春花盛放
春花盛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6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