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谷雨农忙
2018-04-21 08:4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村农民在梯田里犁田。谷雨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等工作。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4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村农民在水田里育秧。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4月20日,驾驶员操作拖拉机在山东省茌平县肖庄镇农田里进行机械作业。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4月19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石埠村,驾驶员操作水稻精量穴直播机进行播种。新华社发(涂欢 摄)

  4月19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石埠村,驾驶员操作高速插秧机进行插秧。新华社发(涂欢 摄)

  4月20日,山西运城永济市城西街道张华村农民在葡萄基地里忙碌。新华社发(李向东 摄)

  4月20日,在江西省永丰县坑田镇恩江灌区,农民在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劳作。新华社发(刘浩军 摄)

  4月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龙山村,一名妇女在田间整理秧苗。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4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东山阴村农民在大棚里管理小西红柿。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4月20日,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北大岩村农民在田间播种作物。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4月20日,山东省胶州市胶莱镇孙家大高村村民在田间种植卷心菜。新华社发(王昭脉 摄)

  4月20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镇农民在田间整理地膜。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4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中云街道胜利村村民在葡萄大棚里劳作。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4月20日,河北省遵化市团瓢庄乡周桥子村农民驾驶农机在农田耕地。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4月20日,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村民在犁田。新华社发(吴三东 摄)

  4月20日,贵州省龙里县龙山镇莲花村农民在田间管护蔬菜。新华社发(龙毅 摄)

  4月20日,贵州省榕江县塔石瑶族水族乡塔石村农民在耕田。新华社发(韦贵金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5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