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南信达被推介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
2018-04-20 15:44:27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初,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整改令一出,在业界引起震动。对于一众三流投机平台来说,无异于是灭顶之灾,而在此次行动中突显出来的,是真正规模化、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此次,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在全国金融行业调研推广活动中,经审核被推介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给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了新转机,同时也表明:整改是一次挑战,更加是一次机遇,只要能够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就能在挑战中迎来新的生机。

  中南信达负责人表示:“诚信是立业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达,正是因为深谙此理,所以中南信达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诚实守信的基本原则。也正因如此,中南信达成立近两年来从未接过一次投诉,全心全意为实现投资者的财富增值尽自己的一份力。”

  自成立之初到现在,中南信达(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以诚信为立业之准则,为用户提供了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中南信达金融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山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以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从源头上给予投资者最大的安全保证,而此次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被推介为《中国金融行业诚信无投诉企业》,也是对中南信达以诚信立天下的最好证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5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