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宣布禁止从20家巴西肉类加工厂进口鸡肉产品
2018-04-20 12:2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4月19日电(记者彭桦)据巴西政府网报道,欧盟19日通过决议,禁止从巴西20家肉类加工厂进口鸡肉产品。

  欧盟委员会表示,发布这一禁令主要是由于发现巴西卫生监控体系存在漏洞,禁令将在正式对外公布15天后生效。据悉,禁令名单涉及多家巴西食品公司下属的加工厂。

  巴西食品公司自去年“问题肉”危机之后,尚未走出泥沼。该公司董事会18日同意重新选举董事会主席。

  巴西农业部长布莱罗·马吉日前表示,去年以来巴西逐步加强对出口产品的检查,欧盟试图以不实的卫生问题将巴西挤出市场。一旦欧盟禁令实施,巴西将就欧盟违反世贸组织规定提起申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欧盟计划暂停进口部分巴西鸡肉产品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西农业部长布莱罗·马吉17日表示,欧盟计划暂停从巴西食品公司(BRF)下属9家鸡肉加工厂进口产品,并且有可能撤销巴西其他鸡肉加工厂的出口许可证。
    2018-04-18 11:00: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71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