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简讯: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
2018-04-19 23:2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新当选的国务委员会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发表讲话。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19日宣布,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国务委员会主席。 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 摄)

  新华社哈瓦那4月19日电(记者李文清 马桂花)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19日宣布,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国务委员会主席。

  18日,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604名参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获得603票,正式接替劳尔·卡斯特罗,当选为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即国家立法机构,也是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古巴5年举行一次大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1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