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男子直播花式驾驶摩托车,阻碍骑警执行职务被行拘
2018-04-19 22:4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4月19日电(记者冯国栋)驾驶大马力摩托车直播“耍酷”,时而脱把,时而翘头,时而加速,还挑衅前来拦截的骑警……19日,武汉交警通报一起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案件,这位“粉丝”过万的“飙车”男主播的疯狂之举,最终换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其注册的网络直播间也被警方依法关停。

  日前,武汉交警接到举报,在某直播平台软件上,一男子正直播在武汉一道路上危险驾驶摩托车。接到举报后,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在直播画面中,主播金某驾驶摩托车没有穿戴任何安全防护装备,并做出“脱把”“翘头”等危险驾驶动作。

  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办案中心民警通过城市视频监控锁定金某的行驶线路。4月17日下午,汉警快骑队员根据指令设卡,对驾驶摩托车的金某进行拦截。

  据办案民警介绍,骑警在发现金某后一路驾驶摩托车跟随,向其喊话示意停车。但金某拒绝服从,并加速逃离。考虑到金某驾驶的摩托车上还载有一名女性,为避免危险,民警只好放弃这次拦截。

  4月18日下午,民警在武汉一小区内将金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金某的网络直播间有1.6万网友关注。在这次直播时,有网友对其驾驶行为的合法性提出质疑,纷纷发出“戴头盔”“减速”等提醒,但也有少数人围观叫好,更有甚者发送“礼物”要求表演危险动作。

  目前,违法行为人金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武汉警方网安部门在直播平台所在地警方的协助下,关闭了金某在平台注册的网络直播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7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