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津巴布韦总统预计今年经济增速将创5年来新高
2018-04-19 14:1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拉雷4月18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18日在独立日庆典上表示,津政府正积极发展农业、采矿业、旅游业等优势产业来推动经济增长,预计今年该国经济有望增长4.5%,创5年来新高。

  姆南加古瓦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已有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计划在津进行大规模投资,这将为津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动力。他呼吁全体津巴布韦民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投入到重振经济的行动中来。

  姆南加古瓦说,津政府将为实现经济复苏、创造更多就业、减少贫困人口、加强法治建设而不懈努力,力争到2030年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

  据可获得的最新数据,受农业大幅减产、流动性紧张等因素影响,2016年津巴布韦经济仅增长0.4%,创2009年以来新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0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