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将参与CR929宽体客机发动机竞标
2018-04-17 18:48: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齐中熙)英国飞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技术官保罗斯坦恩17日在京表示,将参加中俄远程宽体客机CR929的发动机竞标,第一轮竞标将于今年5月开始。

  去年12月底,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的合资企业——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向包括罗尔斯-罗伊斯在内的多家发动机制造商发出CR929推进系统招标书。

  罗尔斯-罗伊斯是全球领先的工程制造企业,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动力系统。特别在航空动力领域,罗尔斯-罗伊斯是世界三大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之一。目前,罗尔斯-罗伊斯在全球范围内占宽体飞机发动机市场份额的45%。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赏花会启幕
青岛赏花会启幕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