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银川:“高精尖缺”人才每年最高可获20万元生活补助
2018-04-17 17:2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4月17日电(记者 靳赫)宁夏银川市日前出台一揽子人才政策,其中明确将重点引进、培养和激励五类“高精尖缺”人才,符合条件的人才每年最高可获20万元生活补贴。

  根据银川市新出台的人才政策,将对引进的全职型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端创新人才、优秀骨干人才等五类“高精尖缺”人才每年分别给予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生活补贴,柔性引进的每年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1万元和0.5万元生活补贴。

  同时,银川市还将支持有技术、有项目的“高精尖缺”人才创新创业,对其实施的创新创业项目最高给予1000万元的经费支持,特别重大的项目一事一议,支持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同时给予创新创业基金、贷款担保等多元化金融支持。

  此外,对于全职引进的国内外顶尖人才,住房保障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对于其他类别“高精尖缺”人才提供最高100万元购房补贴或220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符合条件的人才也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赏花会启幕
青岛赏花会启幕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