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机场电瓶车服务专为“特殊旅客”免费提供
2018-04-17 16:3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4月17日电(记者周科)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站楼内的电瓶车将不再面向所有旅客提供有偿乘车服务,而是改为专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自4月中旬开始。

  自2013年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以来,在航站楼国内候机区和到达区推出了电瓶车服务,除普通旅客可有偿乘车外,同时还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旅客设置了爱心候车区,并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近年来,随着客流持续增加,深圳机场“特殊旅客”日渐增多。统计显示,目前深圳机场电瓶车平均每年服务的各类特殊旅客已达11万人次。

  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特殊旅客”的乘车需求,自4月中旬起,机场电瓶车将取消有偿服务,改为专门为老、弱、病、残、孕等旅客提供服务的“爱心专车”,并将逐步在航站楼国内候机区和到达区实现随招随停乘车,每名“特殊旅客”及一名同行人员可免费乘车。

  此次调整后,深圳机场电瓶车服务免费乘车对象的年龄限制也由原来的70周岁降为65周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年产4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在成都开工建设
    成都简阳市与五龙电动车集团合作的“年产4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及4GWh(10亿瓦时)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10日在简阳市开工建设。
    2018-04-10 17:33:41
  • 北京地铁公交可刷苹果手机乘车 首次开通需充值至少5元
    3月30日起,苹果手机用户也可以“刷手机”乘坐地铁公交了。针对用户开卡后可能有更换设备的需求,苹果版手机一卡通还支持虚拟卡片在不同设备间的转移。另据一卡通公司透露,北京一卡通APP即将上线电子发票功能,届时用户只要通过APP即可随时随地在线申领充值发票。
    2018-03-31 07:08: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赏花会启幕
青岛赏花会启幕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西城大妈”里有位洋大爷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探访叙利亚杜马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9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