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结一:祖国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2018-04-16 20:29: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4月16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出席两岸企业家峰会举办的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刘结一表示,峰会成立以来,为促进两岸产业合作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们最近公布实施31条措施,为广大台企台胞创造了更好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前景。我们将继续大力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祖国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希望各位台湾朋友同我们一道,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论坛期间,刘结一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副理事长江丙坤一行,并到台资企业富士康、友嘉集团调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雨润春色“一抹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欢度泼水节
欢度泼水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9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