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2018-04-16 10:2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4月15日电(记者魏玉栋 程帅朋)伊拉克数千名民众15日在首都巴格达举行集会,抗议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当天下午,集会活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解放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民众举着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国旗,打出“向美国说不”“美国借民主名义屠杀叙利亚人民”等标语,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空袭叙利亚予以谴责。

  活动组织者谢赫侯赛因·萨伊迪对记者表示,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是赤裸裸的侵略,违反了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准则。

  叙利亚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对叙境内多个目标实施了空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雨润春色“一抹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欢度泼水节
欢度泼水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68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