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军事目标
2018-04-09 21:2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9日电(记者 刘学)以色列国防军9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空军当天空袭了加沙地带北部的一处巴勒斯坦军事目标。

  国防军称,此次袭击的军事目标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个军事基地,并称这是对8日巴勒斯坦人潜入以色列境内安装爆炸物行为作出的回应。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名巴勒斯坦人8日潜入以境内,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布置了两个简易爆炸装置。以军通过闭路摄像监控设备很快发现了这3人,对其开火但未击中,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国防军称,一直在严密监视哈马斯所组织的破坏行为,不允许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成为战区。

  近来巴以局势紧张,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冲突不断。本月6日,双方冲突造成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1300多人受伤。

  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强烈反对。哈马斯威胁向以色列发动更多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鹭鸟舞翩翩
江苏盱眙:鹭鸟舞翩翩
北京东城:跑廊将变身为冰壶场
北京东城:跑廊将变身为冰壶场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抢晴春耕忙
抢晴春耕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