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合肥:4名教师因有偿补课被处分
2018-04-09 16:5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4月9日电(记者周畅)安徽省合肥市教育局8日在其官方网站通报了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典型案例,4名教师因有偿补课被处分。

  合肥市第六中学教师王其、周淮锋2018年寒假期间在校外补习机构从事有偿补课。合肥市第六中学已责令王其、周淮锋退费,并给予王其、周淮锋警告处分。

  巢湖市第七中学教师曹永圣长期利用每周双休日违规对学生进行有偿补课。巢湖市教育体育局已责令曹永圣退费,并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庐江县店桥小学代课教师连可芬自2018年春季学期以来每天利用下午放学时间代为照看学生并进行作业辅导,一学期每名学生收取1200元辅导费。庐江县教育局和学校责令其立即停止收费补课行为,全额退还所收费用,并予以解聘处分。

  合肥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我市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各学校从以上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履行工作责任,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监督检查,抓实师德师风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安徽合肥:建立师德考核负面清单严禁有偿补课
      新华社合肥3月20日电(记者周畅)安徽省合肥市全面启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将组织、参与校内外有偿补课及组织、推荐或暗示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列入《合肥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
    2018-03-20 09:54:41
  • 长春市打击有偿补课 3年查处112人
    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3年来,长春市打击在校教师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共查处违纪教师112人。
    2018-03-18 14:32: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抢晴春耕忙
抢晴春耕忙
溱潼会船节开幕
溱潼会船节开幕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开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5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