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技创新 强强联手 全球第四代叶酸发明企业访问长寿工程
2018-04-08 16:41:19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强强联手,互利互惠;齐心协力,合作共赢。作为(6S)-5-甲基四氢叶酸-氨基葡萄糖盐(第四代叶酸)全球独家研发、生产企业,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20年来一直致力研发更加易于人体吸收的叶酸产品,其研发的(6S)-5-甲基四氢叶酸-氨基葡萄糖盐于2008年取得全球专利,并于2017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人民提供最易吸收的叶酸产品。

  参观集团(一)

  参观集团(二)

    3月30日,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Eros、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李云川、中国区指定经销商(天津康裕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金龙莅临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考察交流。中慈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曾维华热情洋溢的接待Eros一行。双方就叶酸普及及维生素K2生产过程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曾维华主席代表中慈集团对Eros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企业宣传片向意大利客人介绍了中慈集团十八年的发展历程;从大文化战略、两北两区战略、全面市场发展战略、全面创新战略介绍了集团2018及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

  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Eros,非常感谢中慈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的热情款待,他说,虽然来到中国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但这半年时间他深深的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及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今天来到北京,来到中慈集团,再一次被中慈家人的热情所打动,长寿工程作为中国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他深切期待双方的合作,共同为中国人民健康付出实际行动。

  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李云川,详细介绍了诺斯公司发展历史及在(6S)-5-甲基四氢叶酸-氨基葡萄糖盐的研究与开发,并阐述了6S)-5-甲基四氢叶酸-氨基葡萄糖盐对人体的功效及在欧洲、全美、澳洲取得权威认证。还向参加交流会的人员价绍了诺斯公司研发的关于富含维生素K2的相关产品,并展示了国家卫计委关于诺斯公司维生素K2的相关批文。

  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指定经销商(天津康裕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金龙在发言中说道,国家在大力发展健康产业过程中,重点在发展老年产业;中慈集团聚焦于四大战略,其突破创新能力、新会议营销模式走在了健康产业营销前列;现在,国家给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平台,在此期望中慈集团能与诺公司携手共进,诺斯公司在友好合作前提下,愿意提供第四代叶酸及维生素K2配方,在补充微量元素领域,帮助更多中老年朋友“领钙入骨,清除血钙”,保护全体中老年朋友心脏。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创新,前沿科技给人们带来生活便利同时,也赋予我们健康的保障。科学技术的进步已经为人类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科学技术永无止境的发展及其无限的创造力,必定还会继续为人类文明作出更加巨大的贡献。中慈集团牢牢抓住创新的脉搏,结合先进科技产品,为健康生活增添色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满校园
春满校园
翠鸟的春天
翠鸟的春天
清明踏青颐和园
清明踏青颐和园
天晴好休闲
天晴好休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5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