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一架直升机坠毁致2名士兵丧生
2018-04-08 10:5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4月7日电(记者 孙丁 徐剑梅)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7日说,一架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6日晚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2名美军士兵死亡。

  第101空降师发布声明说,坠机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晚9时50分左右,除2名美军士兵丧生外,没有其他伤亡。目前,有关部门已开始回收作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陆军准将托德·罗亚表示,对于第101空降师及坎贝尔堡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

  近来,美军机事故频发,3日,美海军陆战队一架CH-35E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军事基地进行降落演练时坠毁,机上4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4日,美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一架F-16战斗机在拉斯维加斯一处空军基地附近坠毁,造成1名特技飞行员死亡。

  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AV-8B“鹞式”战斗机3日在非洲吉布提一机场起飞时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美军联合参谋部主任、陆军中将肯尼斯·麦肯锡5日在国防部记者会上,就记者提出军机连续坠毁,是否存在系统性问题回答说,目前,尚未发现这些事故之间存在关联,但军方会对此重点关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油菜花黄田野绿
油菜花黄田野绿
梨花争艳春满园
梨花争艳春满园
美丽博鳌
美丽博鳌
梨花争艳授粉忙
梨花争艳授粉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4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