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为第15批援博医疗队举行欢迎仪式
2018-04-06 12:0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4月5日电(记者杨孟曦)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5日晚为中国援助博茨瓦纳第15批医疗队举行欢迎仪式。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和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长阿尔弗雷德·马迪海莱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赵彦博在欢迎仪式上说,过去37年,中国政府共向博茨瓦纳派出460余名医务人员,目前中国医疗队在非洲的43个国家为当地民众提供医疗服务。希望援博第15批医疗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医术圆满完成援博任务。

  马迪海莱代表博茨瓦纳政府感谢中国医疗队多年来对博医疗卫生领域作出的贡献。

  位于博茨瓦纳第二大城市弗朗西斯敦的尼安哈布圭医院是中国医疗队驻点医院之一,该院院长玛瑞可说,非常高兴中国医疗队到来,许多患者都盼望能够接受中国医生的治疗。

  据第15批援博医疗队队长陈烈平介绍,这批医疗队共有46人,涵盖18个科室。他说,医疗队员将用精湛的医术为博茨瓦纳人民服务,推动两国友谊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博茨瓦纳总统任命新内阁成员
      副总统措格瓦内由总统马西西提名。
    2018-04-05 12:11:56
  • 马西西接任博茨瓦纳总统
    博茨瓦纳执政党民主党现任主席莫克维齐·马西西4月1日在首都哈博罗内市议会大厦接任总统职务,将行使总统权力至2019年10月全国大选。
    2018-04-01 20:23:43
  • 国际消除贫困会议在博茨瓦纳召开
    国际消除贫困会议20日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和专家将分享消除贫困的经验和做法,并加强各国间的相关合作。
    2018-03-21 15:20: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鲜花祭扫成文明新风
舟山:鲜花祭扫成文明新风
杭州:清明时节雨纷纷 西湖游客雨中游
杭州:清明时节雨纷纷 西湖游客雨中游
小长假里觅书香
小长假里觅书香
雾绕平湖三峡美
雾绕平湖三峡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64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