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雅加达假酒中毒事件致至少25人死亡
2018-04-04 21:4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4月4日电(郑世波)据印度尼西亚媒体4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及郊区近期发生多起假酒中毒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5人死亡。

  雅加达警方4日向媒体通报,雅加达的数十名受害者上周末从街边小贩处购买了烈性酒精饮料,他们在饮用后第二天出现中毒迹象,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印尼媒体报道,雅加达南郊德波市上周末也发生假酒中毒事故,目前已致7人死亡。

  雅加达警方正在调查制造和出售假酒的源头。

  在印尼饮用自制酒精饮料或假酒而导致集体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2010年4月,印尼中爪哇省一座村庄发生假酒中毒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约300人中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为英雄守墓四十年
为英雄守墓四十年
手工制茶人 三代传茶香
手工制茶人 三代传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4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