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纺联:希望美方回到WTO框架下解决贸易争端
2018-04-04 18:2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张辛欣)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涉及纺机产品和零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回应称,美国此举不得中美两国业界人心,势必影响中国纺织服装企业进一步赴美投资及为美提供就业。希望美方回到WTO框架下,通过对话和正当程序解决贸易争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回应称,该清单涵盖了大部分纺机产品和零件,瞄准我国创新力,聚焦先进制造和高科技领域。

  中纺联表示,对企业而言,会提高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成本,损害纺织行业企业对美进一步投资的意愿。但对产业而言,在我国纺机类产品出口中,对美出口所占比重较小,不会产生根本性影响。

  中纺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美无视WTO多边贸易规则,采取明显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表示强烈不满。希望美方回到WTO框架下,通过对话和正当程序解决贸易争端,不要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为英雄守墓四十年
为英雄守墓四十年
手工制茶人 三代传茶香
手工制茶人 三代传茶香
24年,终于等到你!
24年,终于等到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