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详讯:美国优兔公司总部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 女枪手身亡
2018-04-04 09:3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警察在优兔公司总部附近执勤。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新华社旧金山4月3日电(记者 吴晓凌)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的优兔公司总部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一名女性枪手身亡。

  圣布鲁诺市警察局局长巴尔贝里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有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一名女性枪手已身亡,可能是自杀。警方尚未公布伤者和枪手身份,目前枪手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旧金山当地一家医院证实已收治3名伤者,一名36岁的男性伤者情况危急,两名女性伤者中一人伤情稳定,另一人伤势严重。

  另据当地电视台援引警方人士的话报道说,男性伤者可能是枪手的男友。

  4月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警察在优兔公司总部附近执勤。新华社记者吴晓凌 摄

  据优兔公司网站介绍,其总部有1100余名员工。枪击事件造成员工恐慌,事发时纷纷逃离总部大楼避险。临近优兔公司总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也因这起枪击事件暂时关闭。

  优兔公司母公司谷歌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将配合有关部门就此事进行的相关调查,若有正式消息将在谷歌和优兔平台上公布。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得知事件后发表推文,向经历这起枪击事件的人表达关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4年,终于等到你!
24年,终于等到你!
春来梨农忙
春来梨农忙
鹤舞莫莫格
鹤舞莫莫格
山乡春雨后
山乡春雨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3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