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坦桑尼亚遇害身亡
2018-04-03 04:34: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4月2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2日发布领事提醒说,一名中国公民3月31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住所内遇害身亡。坦警方已介入调查,怀疑此案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件。

  记者从坦桑尼亚华侨华人互助中心了解到,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不明身份的歹徒闯入达累斯萨拉姆市卡利亚库商业区一处民宅,造成一名中国公民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使馆发布的领事提醒说,近期坦桑尼亚治安形势趋紧,盗抢案件频发。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再次郑重提醒全体在坦中国公民切实提高警惕,增强安防意识,切勿随身携带大额现金或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如遇紧急情况,首要保证人身安全,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及拨打领保电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坦桑尼亚东部汽车相撞致26人死亡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3月25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 坦桑尼亚警方25日说,位于坦东部的滨海省姆库兰加地区24日晚发生一起汽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亡,10人受伤。
    2018-03-25 22:59:15
  • 坦桑尼亚中部霍乱疫情致18人死亡
    坦桑尼亚官员20日说,位于该国中部的多多马省自去年10月暴发霍乱以来,疫情已导致18人死亡。
    2018-02-20 21:50:53
  • 坦桑尼亚一小型飞机坠毁致11人遇难
    11月16日,飞机事故调查组成员在坦桑尼亚北部恩戈罗恩戈罗保护区内的恩帕卡伊地区检查坠机残骸。坦桑尼亚海岸航空公司15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上午11时左右,该公司一架塞斯纳5H-EGG小型飞机在从坦桑尼亚阿鲁沙飞往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的途中坠毁。
    2017-11-17 07:33: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云海伴山花
云海伴山花
雪域高原砺精兵
雪域高原砺精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42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