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警方与犯罪集团交火致至少9人死亡
2018-04-03 01:4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检方2日发布公告说,该州哈洛斯托蒂特兰市1日晚发生警方与犯罪集团交火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多人受伤。

  公告说,当地警方当晚正在哈洛斯托蒂特兰市街道上驱车巡逻,突然遭到犯罪集团武装袭击,双方随即发生交火,造成1名警察死亡以及包括犯罪分子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墨西哥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交火持续1个多小时,枪声激烈,十余辆车的车身布满弹痕。当地居民十分恐慌。

  公告说,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赶往增援的军方和警方人员控制了该市主要出入通道。当地检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墨西哥东部监狱骚乱致7人死亡
    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州长米格尔·安赫尔·尤涅斯4月1日证实,该州一处监狱发生骚乱,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22人受伤。
    2018-04-02 14:49: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云海伴山花
云海伴山花
雪域高原砺精兵
雪域高原砺精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62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