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商界期望借助“开放平台”扩大对华出口
2018-04-03 00:3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商会副会长托普丘在推介会上致辞。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4月2日电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会2日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推介会。土耳其商界人士对土中经贸合作前景十分看好,期待借助两大“开放平台”分享中国发展机遇,扩大对华出口。

  伊斯坦布尔商会副会长托普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经济具有深远意义,能够为两国创造可观的发展机遇。展望未来,土中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一方面,双方应该扩大投资;另一方面,中国可为土耳其出口创造更多条件,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重要平台。土工商界将积极参展,不会错过中国发展的快车,将分享中国发展机遇。

  这是4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拍摄的推介会现场。新华社发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说,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着眼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预计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形象展,为数众多的行业领先企业将参展。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则是兼备进出口功能的中国最大国际贸易平台,中国希望进口更多适合本国市场需求的土耳其产品,希望土耳其企业抓住两个展会的商机。

  目前,土耳其已确认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形象展,土方已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电子及家电等三个商业展区共预订600平方米展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定于4月在广州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云海伴山花
云海伴山花
雪域高原砺精兵
雪域高原砺精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62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