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行批准向孟加拉国提供5.6亿美元贷款
2018-04-01 10:2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4月1日电(记者刘春涛)世界银行日前宣布批准5.6亿美元贷款,用来改善孟加拉国电网设施和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环境问题。

  世行驻孟加拉国执行代表扎希德·侯赛因在声明中表示,世行致力于为孟加拉国发展提供帮助,供电系统不稳定和小微企业发展上遇到的环境不可持续问题阻碍孟加拉国竞争力的提升和在减贫方面作出的努力。

  声明表示,世行计划将4.5亿美元用于加强孟东部地区的电网建设,将为当地27.5万户家庭、1.6万户农户提供电力接入。

  世行还为孟加拉国设立1.1亿美元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计划帮助2万家小微企业在经营中采用更加清洁的技术、共享回收和储存设施等方法。企业类型涉及皮革纺织、照明工程、塑料、食品加工、金属制造、牲畜、家禽、水产、园艺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6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