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儿艺儿童剧《月亮草》:讲述劳动创造幸福的故事
2018-03-31 17:21: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周玮)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8年首部大剧场新戏——儿童剧《月亮草》,将于7月7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并将作为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开幕式剧目上演。

  儿童剧《月亮草》根据中国儿艺1993年上演的同名童话喜剧作品重新创排。此剧以一棵月亮草为线索,运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孩子们不能贪图安逸、不劳而获,要勤劳善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该剧导演钟浩表示,他们将在充分尊重原著主题基础上创新,带给观众一部充满智慧、人物形象鲜明生动的舞台作品。

  “近年来,中国儿艺有目的选择经典剧目进行创排,用新的表达方式展示亘古流传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1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