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警方迅速侦破“3·31”故意杀人案
2018-03-31 16:0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3月31日电(记者李铮)沈阳市公安局31日对外发布,经过4个小时全力侦办,31日7时30分发生于沈阳市陵园街附近的故意杀人案被侦破,54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在这起案件中,一名民警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据介绍,31日7时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两名民警在皇姑区陵园街附近侦办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过程中,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54岁)突然遭遇,民警立即进行抓捕。搏斗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持刀将两名民警和一名群众刺伤后逃跑。一名民警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牺牲,另一名民警和受伤群众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办工作。当日11时35分,警方在沈河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故意杀人和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1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