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巴士起火造成至少20名缅甸人死亡
2018-03-30 13:1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3月30日电 据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30日通报,一辆载有47名缅甸劳工的巴士当天凌晨在达府起火,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3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被送入当地的医院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现场照片显示,大巴几乎被烧毁。

  据通报,这辆巴士在达府与缅甸的边境口岸接上这批缅甸劳工,计划前往曼谷市北郊的巴吞他尼府,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

  另据泰国媒体援引警方的初步调查,行驶过程中,大巴的行李存放处突然起火,司机打开了所有车门和紧急出口,其中20人没有来得及逃生。

  泰国社会面临老龄化,工资相对较高,因此吸引大批缅甸、老挝、柬埔寨人来泰打工。据泰国政府统计,截至2018年2月,来泰打工的上述三国人员已经达到约380万人,其中以缅甸人为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2984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