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称朝韩首脑会晤“定日子”有助促成美朝领导人会面
2018-03-30 09:4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29日表示,朝韩确定首脑会晤日期,无疑让美国与朝鲜领导人之间的会面“又近了一步”。

  诺尔特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目前国务院正为计划于5月底前举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做准备,国务院已与韩方官员多次沟通会谈内容等事宜。

  不过,诺尔特并未提及目前美方是否已与朝方进行过直接接触。她同时表示,美方对于美朝领导人会面满怀“信心和诚意”。

  韩国和朝鲜代表29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双方商定于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本月8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正在计划中”。目前,会面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春到古长城
春到古长城
青海湖迎来开湖季
青海湖迎来开湖季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