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墨江破获特大运毒案:茶叶内藏28公斤冰毒
2018-03-29 15:54: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3月29日电(记者王研)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公安局获悉,26日,墨江警方查获一起特大运毒案。嫌疑人将28.03公斤毒品藏在茶叶中企图蒙混过关,被警方查获。

  墨江县公安局缉毒民警26日夜间在昆磨高速公路开展公开查缉,在对一辆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方向驶来的长安牌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慌张,并且车上拉的货物很可疑。经过进一步对货物进行检查,当场从车厢装载的多袋茶叶内,查获冰毒片剂41包,经称重共计28.03千克。

  民警当场将驾驶员彭某抓获。后通过对案件延伸,于27日凌晨2点左右在玉溪市警方协助下,在青龙场查缉点抓获前方探路人员郑某某。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踏春赏景正当时
踏春赏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好荡舟
春暖花开好荡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