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不文明游客在武大制造“樱花雨”被警方批评教育
2018-03-28 17:53: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3月28日电(记者 俞俭、冯国栋)武大樱花日前被不文明游客疯狂摇晃,落下人造的“樱花雨”。此事引发网民和武汉大学校方谴责。记者28日从武汉警方获悉,涉事的“摧花”游客已公开道歉,并接受了公安机关的批评教育。

  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珞珈山派出所获悉,在掌握到相关线索后,警方于27日找到了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不文明赏花事件的当事人。

  经警方调查,3月24日晚,当事人侯某,1980年出生,武汉市人,系武汉市某公园工作人员。当晚,他与武汉市园林学校的同学一行11人,来武大看樱花,其中武汉本地同学5人,广州来的同学及其家属6人。当晚22点左右,他们一行走到樱花大道赏花。酒后的侯某看到飘落的樱花非常好看,开始用力摇晃樱花树枝。当时有游客和学生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这一过程被人拍摄了下来。

  侯某告诉警方,当时他觉得理亏就走了,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次日,他看到相关视频和舆论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记者另从武汉大学获悉,3月25日晚,侯某在武汉大学官方微信上留言道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医院里的“铅衣人”
医院里的“铅衣人”
无锡太湖鼋头渚夜樱绚烂
无锡太湖鼋头渚夜樱绚烂
广西龙胜:梯田云雾美如画
广西龙胜:梯田云雾美如画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60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