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举行战略火箭军部队演习
2018-03-28 09:4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7日发布公告说,一场由俄战略火箭军部队3000名官兵参加的军事演习已在位于中部地区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拉开帷幕。

  公告说,演习涉及300部作战装备,主要课目包括最高级战备状态演练、反高精度武器打击和完成在强电磁干扰与紧急部署状态下的作战任务等。演习首次动用了一批工程、防御和核生化防护等现代化特种装备,还动用了米格-31全天候战斗机和安-30侦察机。

  俄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此前表示,支持和发展战略核力量是俄国家政策的优先方向。2018年俄战略火箭军将接收20多部装备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的发射装置,同时还将完成12次洲际弹道导弹的发射任务,发射数量比2017年多一倍。

  俄罗斯说已在各个战略方向组建了巡航导弹部队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日前表示,俄军在各个战略方向都组建了巡航导弹部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锡太湖鼋头渚夜樱绚烂
无锡太湖鼋头渚夜樱绚烂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