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方称逮捕3名携武器潜入以境内的巴勒斯坦人
2018-03-27 20:5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7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7日说,以军当日清晨逮捕3名携带武器的巴勒斯坦人,认为他们涉嫌从加沙边境地带非法潜入以色列境内。

  以军是在以南部泽艾利姆军事基地外逮捕这3名巴勒斯坦人的。当时,这3人随身带有小刀、手雷及用来破坏隔离带铁丝网的钳子等物品。

  以军表示,这3名巴勒斯坦人从以色列-加沙边界非法入境后,在以境内走了近20公里。目前3名嫌疑人手中的手雷已作安全处置。

  《以色列时报》报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经常试图潜入以色列境内,但往往在隔离带附近就被以军警安装的摄像头锁定,随后被逮捕。此次这3人如何潜入以境内近20公里,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以军方已将3名巴勒斯坦人移交给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以待进一步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9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