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天津市将新增就业48万人
2018-03-26 16:0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3月26日电(记者王晖)记者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8年天津市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确保全年新增就业48万人,同时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

  “以创业培训为‘发力点’,面向大学生等青年创业群体,选聘创业导师100名,开展传帮带,提高创业成功率。”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光介绍说,今年将举办全国创业大赛天津选拔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果展、“十佳创业导师评选”等活动,努力营造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营商环境。

  据介绍,目前天津市共有139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8年以精准孵化为“催化剂”,围绕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初创企业,建立创业孵化基地联盟,年末使孵化基地增加到170家。

  杨光表示,天津市今年还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基地三区”建设,主动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围绕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基层成长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劳作在春日
劳作在春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9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