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驻巴西圣保罗代表处成立
2018-03-25 14:2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3月24日电(记者彭桦)中国农业银行驻圣保罗代表处日前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南美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在开业仪式上表示,2018年是中国立足新方位、迈向新时代的重要节点。值此佳年,中国五大商业银行齐聚巴西,团结共进,将共同推动新时代升级版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中资企业在海外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五家金融机构结合自身优势,与巴西同业强强联合,为中资企业在巴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巴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宁宁表示,中巴同为金砖国家、新兴国家,战略互信和协作不断深化。巴西是中国在拉美市场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也是“一带一路”向拉美延伸的重要支点。拉美市场是仅次于亚洲的中国第二大海外投资目的地。正如巴西总统特梅尔所说“投资巴西正当时”。

  目前,农业银行在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3个机构,完成了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和区域性金融中心的网络布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开刘家峡
花开刘家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河南新密:山野杏花开
河南新密:山野杏花开
上海同济大学樱花盛放 民众慕名前往观赏
上海同济大学樱花盛放 民众慕名前往观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8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