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和保加利亚领导人商讨加强双边合作
2018-03-23 04:1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2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2日会见到访的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双方商讨了如何加强在科技、创新和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根据当天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内塔尼亚胡在会见中说,以色列视保加利亚为真正的朋友,两国关系良好,并正在各个领域通过多种方式巩固和推动两国关系。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在网络安全等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方面居世界领先水平,“我们愿意与朋友分享”。

  拉德夫说,两国关系需要更多务实行动,保加利亚希望借鉴以色列在高科技、科学和教育等方面的经验。

  拉德夫还表示,保加利亚和以色列在反恐领域拥有良好的合作,当前世界面临的严峻形势需要安全机构之间进行合作。

  21日,拉德夫参观了位于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的网络安全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暖耕种忙
天暖耕种忙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春回大地景如画
春回大地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7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