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14人死亡
2018-03-23 01:15: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3月22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费萨尔·伊塞 摄)

  新华社内罗毕3月22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2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索马里国内安全部发言人阿卜迪阿齐兹·阿里·易卜拉欣当天对媒体说,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一辆装载炸药的汽车在摩加迪沙一家酒店门口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死者多为平民,包括一些在酒店门口贩卖商品的小贩。

  据了解,这家酒店位于一条繁忙公路旁,平时有政府高官出入。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时传出巨大的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袭击。

  摩加迪沙2月23日曾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32人死亡。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声称制造了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暖耕种忙
天暖耕种忙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春回大地景如画
春回大地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57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