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说巴方坚持通过谈判方式实现巴以和平
2018-03-22 23:4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22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2日说,巴方坚持通过谈判方式实现巴以和平,但不会接受任何违反国际准则的方案。

  阿巴斯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到访的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这一表态。他强调,巴方从未拒绝和谈,随时准备好重返谈判桌。

  阿巴斯说,巴方呼吁国际社会在今年年中召开巴勒斯坦问题国际会议,建立一个解决巴以矛盾的国际多边机制,并以国际准则为依据,推动巴以双方签署和平协议。

  拉德夫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巴以局势目前确实进入一个“艰难、复杂”时期,时刻面临“爆炸”的威胁。保加利亚重视与巴勒斯坦方面在各领域发展关系。

  拉德夫22日抵达拉姆安拉,对巴勒斯坦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巴以和谈自2014年起陷入停滞。去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引发巴勒斯坦方面强烈不满。巴方拒绝接受美国作为巴以和平进程的单独调解方,呼吁建立新的国际多边机制以推动巴以和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暖耕种忙
天暖耕种忙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春回大地景如画
春回大地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7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