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得克萨斯州再次发生邮件爆炸1人受伤
2018-03-20 22:5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3月20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一联邦快递分拣中心20日凌晨发生邮件爆炸,造成一人受伤。这是该州本月发生的又一起邮件爆炸事件。

  警方称,发生爆炸的分拣中心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附近,一名员工受轻伤。目前,多个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已在现场展开调查,约75名员工被要求待在分拣中心内等待接受问询。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称,这个发生爆炸的包裹的收寄件地址均为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

  本月2日以来,奥斯汀已连续发生4起爆炸事件,其中3起被确认为邮件炸弹,造成了人员伤亡。目前,美国警方正调查这一系列爆炸事件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