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集中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
2018-03-20 22:1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3月20日电(记者 邵莉)2018年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日前开幕。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参展商参展,中国企业成展会主力军。

  在被称为“亚洲精品区”和“创新之角”的10号馆,三分之二参展商来自中国。据行业人士介绍,过去几年中国LED产业发展迅速,在技术创新和规模生产等方面均具备与国际大企业竞争的实力。

  浙江照明企业华普永明副总裁郭海明对记者说,在LED户外照明特别是路灯这一细分领域,公司产品可与国际大牌竞争。

  中国企业不仅在新一代照明技术上具备领先优势,在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也有不俗表现。展会上,广东GVS视声公司建筑智能安防技术受到关注,前来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大力研发原创技术,同时也注重收缩产品线、打造精品,产品不输一线品牌。

  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是行业重要展会。此次展会于3月18日至23日举行,展示照明、电气工程、家居和楼宇自动化等领域最新产品和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66559